验房师/验屋师/验房/驗房/验屋/驗屋,溫哥華验房,溫哥華验屋,红外热成像

验房师/验屋师/验房/驗房/验屋/驗屋,溫哥華验房,溫哥華验屋,红外热成像
验房验屋师 Victor配备红外热成像仪

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温哥华验屋师Victor也说梦的解析

昨夜做了个梦,看到大雨浇透了城市和乡村,也浇透了我住的房子,到处漏雨,最后房子竟然漂了起来。醒来后,觉得有些恐怖。

吃完早饭,赶到surrey去验一个3400尺的新建独立屋。几个小时后才知道此梦不是白做,乃是一个预兆。

事情是这样的:一般在开始验室内部分的时候,我都要把楼上楼下所有的水龙头打开整整半个小时,洗衣机洗碗机也统统运转测试。目的就是要看整个供水系统、排水系统的工作状况。水流大小,有没有漏水,下水堵塞情况都会呈现出来。

今天这个独立屋还有一个按摩浴缸jacuzzi,为了检测它的工作状况,我把浴缸的排水塞闭合,放水。约15分钟后水位达到要求,启动,喷射出的水花甚是强劲。关掉水龙头,旋开排水塞,下面就要看排水情况了。

接下来巡视了一遍所有的水龙头,刚刚来到living room想检测一下壁炉的时候,就听到了背后哗啦啦的水声。心里一惊,赶紧扭头观看,餐厅天花板上的镶嵌式射灯此时竟然变成了一个淋浴喷头。赶紧找来水桶承接这“浴液",几分钟后,餐厅天花板中心的电风扇也开始降下”甘霖“。没有盛水的家什了(新建独立屋),情急之下,拿出冰箱里的储菜盒应急。

而这天花板上面就是那个按摩浴缸。

整整一浴缸的水最后都慢慢流了下来。显然,是浴缸的排水接口或者排水管出现了问题。好在发现及时,没有造成什么大的损失。找专业的维修公司修理一下就可以了。




这种情况,我从业多年也见过多次了,但是梦中警示还是第一回。下次再做这样的梦,我要多带几个桶才出门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